学院首页学院概况机构设置师资队伍本科教育研究生培养科学研究实验室精品课程学生工作继续教育校友园地党史学习教育规章制度
学院首页
 通知与公告 
 学院新闻 
 学术动态 
 图片新闻 
 
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学院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学院召开2023年度工作总结大会

时间:[2024-01-15]  来源:党政办公室

2024111日下午,2023年度工作总结大会在01501报告厅举行,全院教职工出席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唐丽华主持。

会上党委书记陈小波从政治建设思想引领党建基础一融双高”、人才工作、清廉学院建设和安全稳定等方面总结2023年学院党委的主要工作取得的成绩并就围绕构建 “1 2 1 9”地学党建工作体系布置2024年党建的主要工作。

学院常务副院长刘希军在会上总结2023年学院的教学、科研、学位点建设及研究生培养、一流学科建设等工作和取得的成绩,并就2024年的重点工作做了介绍和部署。

工作总结大会全面回顾总结了学院一年以来的各项工作,系统分析了存在的问题,并对下一年度工作进行了科学规划,大会的召开进一步提振了全院师生干事创业的精气神,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新一年的工作中,凝心聚力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

党委书记陈小波做工作汇报

常务副院长刘希军做工作汇报


(一审:米秀梅;二审:李业正;三审:陈小波)


上一条:英国剑桥大学Keith Priestley教授来我校作学术报告

下一条:中国极地研究中心(中国极地研究所)唐学远研究员来我校作学术报告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 - 地球科学学院
建议在IE8以上浏览器1024*768以上分辨率下浏览本站
地址:桂林市雁山区雁山街319号(逸夫教学楼) 邮编:541006

关注我们
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