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学院概况机构设置师资队伍本科教育研究生培养科学研究实验室精品课程学生工作继续教育校友园地党史学习教育规章制度
学院首页
 通知与公告 
 学院新闻 
 学术动态 
 图片新闻 
 
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学院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不忘初心传薪火,牢记使命育英才——地学院举办师德传承座谈会暨教师荣休仪式

时间:[2024-03-13]  来源:

311日下午,学院“不忘初心传薪火,牢记使命育英才” 师德传承座谈会暨教师荣休仪式在学院报告厅举行。学院近三年退休的教师代表、学院领导班子和全院教职工参加活动,活动由党委副书记唐丽华主持。

活动在观看温馨的纪念视频中拉开帷幕,全体教职工跟随一张张老旧照片、一段段动人文字,与荣休教师共同回首了他们在学院工作生活的点点滴滴。学院党委书记陈小波、常务副院长刘希军为荣休教师代表颁发纪念章,青年学生为他们献上感恩的鲜花。

荣休教师代表罗先熔、钱建平、冯佐海、杨启军先后发言。四位老师对学院党委的关心关怀表示感谢,深情回顾往昔工作中的难忘瞬间,并就青年教师成长和学院发展提出来建议,鼓励学院师生在新的起点上,要力同心,把握机遇,接续奋斗,共同推动学院各项事业不断迈上新台阶。

会上,陈小波代表学院党委对荣休教师数十载来坚持耕耘教书育人一线,为推动学院发展所做出的积极贡献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号召学院全体教师牢记教书育人的初心使命,以荣休教师为榜样,努力争做“四有”好老师,在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的新征程上做出更多更大的贡献,同时希望荣休教师一如既往地关心、关注和支持学院的建设发展。刘希军指出,举办师德传承座谈会暨教师荣休仪式主要目的就是要弘扬退休教职工诲人不倦的高尚师德,大力营造尊师重教的良好氛围,希望年轻教师能继承老教师们爱岗敬业、潜心教学、为人师表、勇于担当的优良作风,接续跑好新时代新征程的“接力赛”,在新起点上共同开创学院发展的新局面。

 (一审:夏雪莲,二审:唐丽华,三审:陈小波)

荣休仪式

荣休教师罗先熔教授发言

荣休教师钱建平教授发言

荣休教师冯佐海教授发言

荣休教师杨启军教授发言



 

上一条:我院组织观看全国优秀教师代表“教育家精神”2024年巡回宣讲

下一条:学院分工会圆满开展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活动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 - 地球科学学院
建议在IE8以上浏览器1024*768以上分辨率下浏览本站
地址:桂林市雁山区雁山街319号(逸夫教学楼) 邮编:541006

关注我们
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