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学院概况机构设置师资队伍本科教育研究生培养科学研究实验室精品课程学生工作继续教育校友园地党史学习教育规章制度
学院首页
 通知与公告 
 学院新闻 
 学术动态 
 图片新闻 
 
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学院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学院领导深入双选会现场指导2024届毕业生就业

时间:[2024-03-24]  来源:

3月23日,由自治区教育厅、自治区人社厅、自治区工信厅、自治区国资委主办,桂林理工大学承办的2024届广西高校毕业生春季就业双选会(桂林分会场)在桂林理工大学雁山校区举行。为促进2024届毕业生稳就业、早就业,学院领导班子、毕业班班主任、辅导员等深入双选会现场指导毕业生就业工作。

在双选会现场,学院领导先后走访30余家用人单位,与招聘负责人沟通洽谈,详细了解用人单位招聘需求,主动推介学院毕业生。同时,学院领导与毕业生亲切交谈,询问毕业生在求职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并给予宝贵的指导意见,鼓励毕业生抓住春季招聘热潮,积极投递简历,尽早落实工作。

本次双选会不仅为用人单位与毕业生提供双向选择的平台,也为学院与企业提供了合作的机会。下一步,学院将进一步落实落细各项就业举措,并以双选会为契机,持续推进院企交流、开展访企拓岗,促进2024届毕业生更充分更高质量就业。


学校党委书记邓军指导学院就业工作

学院领导班子亲临双选会现场

学院领导班子与用人单位深入交流

学院领导班子与用人单位深入交流


(一审:夏雪莲;二审:吕思慧;三审:唐丽华)



上一条:学院顺利召开2024春季学期就业指导与职业规划宣讲会暨征兵入伍动员会

下一条:【党建双创】地球科学学院坚持“三向发力”,以党建品牌创建示范推动基层党建工作高质量发展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 - 地球科学学院
建议在IE8以上浏览器1024*768以上分辨率下浏览本站
地址:桂林市雁山区雁山街319号(逸夫教学楼) 邮编:541006

关注我们
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