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学院概况机构设置师资队伍本科教育研究生培养科学研究实验室精品课程学生工作继续教育校友园地党史学习教育规章制度
学院首页
 通知与公告 
 学院新闻 
 学术动态 
 图片新闻 
 
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学院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学院召开三月份就业工作推进会

时间:[2024-03-29]  来源:

328日,学院在01215会议室召开就业工作推进会,学院领导班子、教研室主任、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常务副院长刘希军主持。

会上,副院长付伟通报当前学院2024届毕业生考研升学情况和毕业生落实就业单位情况,并布置学院下一步就业工作:一是重点关注考研复试和调剂学生,充分挖掘专业教师优势资源,为初试上线学生提供一对一、点对点的复试联系和调剂指导服务;二是严格落实重点群体毕业生就业帮扶工作,建立重点帮扶台账,分类指导,精准推介;三是引导学生转变就业观念,在指导学生毕业设计同时帮助学生分析当前的就业环境和行业发展优势,鼓励学生积极就业。

党委书记陈小波就做好下一阶段毕业生业工作提出要求,一要形成就业工作合力,学工队伍和专业教师要发挥各自优势,各取所长,形成全员抓就业、促就业的工作格局;二要积极开展访企拓岗,借助现有资源与力量,深化校企合作,为学生提供更多就业信息和岗位;三要提升就业服务质量,加强学生职业规划指导和专业教育,增强学生专业认同感,提升学生就业能力。

(一审:夏雪莲;二审:唐丽华;三审:陈小波)

 

上一条:地球科学学院召开安全稳定工作会议

下一条:学院召开2024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工作会议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 - 地球科学学院
建议在IE8以上浏览器1024*768以上分辨率下浏览本站
地址:桂林市雁山区雁山街319号(逸夫教学楼) 邮编:541006

关注我们
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