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学院概况机构设置师资队伍本科教育研究生培养科学研究实验室精品课程学生工作继续教育校友园地党史学习教育规章制度
学院首页
 通知与公告 
 学院新闻 
 学术动态 
 图片新闻 
 
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学院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我院举行外教聘任仪式

时间:[2016-10-11]  来源:

 

积极响应和进一步推进学校办学国际化的发展战略,地学院稳步实施“走出去、引进来”师资建设计划加强我院师资队伍建设,学习和吸收国外先进教育理念和教学方法,提高教学与科研水平,109日,我院隆重行了专家任仪式,熊彬院长代表学院为来自澳大利亚科廷大学的Bryan Krapež教授颁发了聘书。

学校人事处处长伍飞军老师、学院领导和关教研室负责人参加了聘任仪式。

聘任仪式上,首先,作为弟子的庞崇进老师首先给大家介绍了Bryan Krapež教授,Bryan Krapež教授,男,2007-2015年任职于澳大利亚科廷大学,主要从事澳大利亚、中国、南非和加拿大等地区的太古代至现今沉积盆地的层序地层学和大地构造背景,以及太古代条带状含铁建造成因等方面的研究,已在GeologyPrecambrian ResearchSedimentology等国际一流期刊发表论文50余篇。主持和参与澳大利亚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石油和矿业公司等项目20余项。

随后,学院院长熊彬教授代表学院对Bryan教授外教的到来表示欢迎,他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并表达了学院对Bryan Krapež教授的美好祝愿,表示引进外教正是进一步提高学院综合竞争力的需要,学院给他提供良好的工作环境,让他在中国执教期间有个愉快的时光。

人事处处长伍飞军老师也表示,将通力合作,为外教在地球科学学院学院的工作和生活提供良好的服务。

Bryan Krapež教授在答辞中,对学院聘任他为外籍教授表示衷心感谢,并表示今后作为地球科学学院的一员,非常愿意为学院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聘任仪式结束后,到场所有到场老师与Bryan Krapež教授合影留念。

 

 

聘任仪式现场

 

熊彬院长为Bryan Krapež教授颁发聘书

 

 

外教与到场老师合影

上一条:【两学一做】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和“四有好老师”等论述

下一条:【两学一做】学院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推进会暨第四专题学习动员会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 - 地球科学学院
建议在IE8以上浏览器1024*768以上分辨率下浏览本站
地址:桂林市雁山区雁山街319号(逸夫教学楼) 邮编:541006

关注我们
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