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学院概况机构设置师资队伍本科教育研究生培养科学研究实验室精品课程学生工作继续教育校友园地党史学习教育规章制度
学院首页
 通知与公告 
 学院新闻 
 学术动态 
 图片新闻 
 
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学院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地学院教工五支部召开2018年度专题民主生活会

时间:[2019-01-10]  来源:

按照学校和学院党委的工作安排,教工五支部于18日在01203实验室召开2018年度专题民主生活会,会议由支部书记杨锋主持。

会议伊始,杨锋向与会党员介绍了支部在2018年度所开展的各项工作以及取得的成绩,并带领大家学习了《桂林理工大学党支部创优争星工程及年度考核实施细则》及2018年度民主评议党员工作相关要求。各位党员详细阐述了自己一年来的工作、思想、学习以及生活情况,本着实事求是,共同进步的原则,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会上,杨锋肯定了党员同志一年来的成绩,对大家在工作、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并与大家深入分析了问题原因,提出了针对性的整改措施。专题民主生活会后,杨锋还与大家分享了近期在贵州同微测试公司考察超净实验室的见闻及体会。与会党员各抒己见、为实验室及博物馆建设献言建策,并展开了热烈讨论。

本次民主生活会不仅是对这一年来支部工作的进行总结,也制定了2019年党支部的工作计划,并对照学校和学院要求提出了奋斗目标。进一步增强了党支部的凝聚力,使全体支部党员明确了目标和责任。

民主生活会现场

上一条:学院李东升老师在学校2018年毕业生就业工作上做专题发言

下一条:本科生第二党支部开展2018年度民主评议党员活动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 - 地球科学学院
建议在IE8以上浏览器1024*768以上分辨率下浏览本站
地址:桂林市雁山区雁山街319号(逸夫教学楼) 邮编:541006

关注我们
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