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学院概况机构设置师资队伍本科教育研究生培养科学研究实验室精品课程学生工作继续教育校友园地党史学习教育规章制度
学院首页
 通知与公告 
 学院新闻 
 学术动态 
 图片新闻 
 
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学院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王葆华副院长一行在贵阳参加地学专业创新人才培养基地挂牌

时间:[2019-01-11]  来源:

本着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共同发展的原则,合作培养地学专业创新人才。16日,王葆华副院长一行前往贵阳,参加桂林理工大学——贵州同微测试科技有限公司地学专业创新人才培养基地挂牌仪式。

贵州同微测试科技有限公司以澳大利亚昆士兰大学放射性同位素实验室为蓝本,致力于建成国内最好的地质样品前处理实验室;在样品前处理、同位素(当前重点SrNdPbHfCd等)分离、纯化及高精度、高质量微量元素含量与同位素组成测试分析方面拥有较为先进的技术。该公司已与中国科学院所属单位和国内外高校等10余家单位开展了合作。我校签约挂牌该公司,对地学创新型人才培养具有积极的意义。期间,王葆华副院长还与企业负责人就未来开展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上一条:地学院开展消防安全知识培训及应急演练

下一条:学院召开第十六届“挑战杯”竞赛和第五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工作推进会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 - 地球科学学院
建议在IE8以上浏览器1024*768以上分辨率下浏览本站
地址:桂林市雁山区雁山街319号(逸夫教学楼) 邮编:541006

关注我们
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