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学院概况机构设置师资队伍本科教育研究生培养科学研究实验室精品课程学生工作继续教育校友园地党史学习教育规章制度
学院首页
 通知与公告 
 学院新闻 
 学术动态 
 图片新闻 
 
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学院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学院召开第十六届“挑战杯”竞赛和第五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工作推进会

时间:[2019-01-11]  来源:

为更好推进第十六届“挑战杯”竞赛和第五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工作,1月10日下午,学院在雁山校区01215会议室召开党政联席会,专题研讨第十六届“挑战杯”竞赛和第五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推进工作。

会上,陶剑飞副书记介绍了第十六届“挑战杯”竞赛学院的参赛情况,传达了学校第十六届“挑战杯”竞赛参赛工作推进会的主要精神,并介绍了第五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新的变化,以及参赛要求、步骤和时间节点。

熊彬院长强调,两大竞赛都是全国性赛事,自上而下层层推进,学院领导班子要正确认识、积极组织并参与赛事,让教师得到鞭策,让学生不断受益,并就如何进一步推进两大赛事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统一思想,明确认识,切实增强做好两大竞赛工作的主动性、自觉性;二是认真研读相关通知和文件,积极动员师生参赛;三是完善指导和奖励机制,调动师生参赛的积极性;四是反复研究,提炼和优化项目,做好重点项目的培育工作,提高作品质量。

“挑战杯”、“互联网+” 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是培养和提升大学生创新创业能力的重要载体,学院将认真组织、加强过程管理;不断完善作品、提升质量,力争取得好成绩。

 

 会议现场

 

上一条:王葆华副院长一行在贵阳参加地学专业创新人才培养基地挂牌

下一条:我院在学校2018年毕业生就业工作中喜获表彰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 - 地球科学学院
建议在IE8以上浏览器1024*768以上分辨率下浏览本站
地址:桂林市雁山区雁山街319号(逸夫教学楼) 邮编:541006

关注我们
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