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学院概况机构设置师资队伍本科教育研究生培养科学研究实验室精品课程学生工作继续教育校友园地党史学习教育规章制度
学院首页
 通知与公告 
 学院新闻 
 学术动态 
 图片新闻 
 
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学院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本科生第一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时间:[2019-01-11]  来源:

    2019年1月10日晚,本科生第一党支部在雁山校区01215会议室召开组织生活会,进行民主评议,会议由组织委员练华坚同志主持,全体党员同志参加此次会议。

支部书记吴田波首先在会议上汇报了支部2018年党支部工作概况,支部工作重点在于提升党支部组织力,落实从严治党要求,强化党支部政治功能,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明确指出党支部存在不足之处:一是参与学校和学院建设的主动性不够;二是党支部“润物细无声”式的长期性规划缺乏;三是支部党员密切联系群众的基本任务完成不到位。

随后,评议内容从思想、学习、工作和生活四个方面着手,全体同志进行个人总结自评、党内互评以及支部综合评定。每位党员同志联系个人实际,认真总结一年来的思想、学习、工作和生活情况,进行全面剖析,深刻地找出在思想和工作等方面上的不足,如党员意识不强、理论学习不扎实、生活作风有待加强等,并明确表态今后将严格要求、及时改正。民主生活会上,针对党支部和党员同志存在的问题,大家提出意见和建议,有助于同志们向着优秀党员的方向前进。

   通过这次组织生活会,进一步增强了党支部的创造力、凝聚力、战斗力,进一步坚定了全体党员同志树立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严明了组织纪律,保持了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

 

  党员同志积极互评

 

 

上一条:地学院教工三支部召开支部大会暨2018年度专题民主生活会

下一条:地质工程专业召开毕业实习动员会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 - 地球科学学院
建议在IE8以上浏览器1024*768以上分辨率下浏览本站
地址:桂林市雁山区雁山街319号(逸夫教学楼) 邮编:541006

关注我们
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