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学院概况机构设置师资队伍本科教育研究生培养科学研究实验室精品课程学生工作继续教育校友园地党史学习教育规章制度
学院首页
 通知与公告 
 学院新闻 
 学术动态 
 图片新闻 
 
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学院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我院召开一流学科建设经费预算安排以及任务分解推进会

时间:[2019-01-18]  来源:地球科学学院

为加快我院学科建设步伐,提高经费使用效益,2019年1月17日19时,学院在屏风校区4404会议室召开一流学科建设经费预算安排以及任务分解推进会。学院班子成员、一流学科负责人、一流学科建设小组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院长熊彬教授主持。

会上,一流学科负责人冯佐海教授首先回顾学院2018年一流学科建设经费的使用方式及效果,并组织大家对2019年经费预算中国际交流与合作建设、人才队伍建设等方面的经费使用方式、建设目标、支持对象、机制建设展开讨论。同时强调一流学科建设相关小组要继续强化预算管理,编实编细项目预算,切实做到资金使用与实际预算相符。

院长熊彬教授就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师资队伍建设、国际交流与合作等方面进行任务分解并对分解后的工作方向、工作思路做出了具体指示,希望大家明确学院现阶段一流学科建设的工作重点,共同努力,进一步推进我院一流学科建设工作稳步发展。

推进会现场(1)


推进会现场(2)

上一条:学院学工办召开2018年学生工作总结会

下一条:我院积极组织教职工向蔡茂军老师捐款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 - 地球科学学院
建议在IE8以上浏览器1024*768以上分辨率下浏览本站
地址:桂林市雁山区雁山街319号(逸夫教学楼) 邮编:541006

关注我们
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