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学院概况机构设置师资队伍本科教育研究生培养科学研究实验室精品课程学生工作继续教育校友园地党史学习教育规章制度
学院首页
 通知与公告 
 学院新闻 
 学术动态 
 图片新闻 
 
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学院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地学院开展寒假前安全隐患排查和整治工作

时间:[2019-01-21]  来源:地球科学学院

为确保寒假期间我院的安全稳定,预防安全事件的发生。2019年1月19日,在学院党委书记曹文献、院长熊彬带领下对全院实验室、教研室和导师、学生工作间全面开展了系统、彻底的安全隐患排查和整治工作。本次检查包括全院各室的用电安全、灭火器材的存放及使用、安全通道畅通和物品存放等情况;其中重点检查了我院各实验室安全管理制度建设、大型仪器运行情况和化学试剂的管理。

通过检查发现各教研室、导师和学生工作室、各实验室运行良好,但仍发现个别科研实验室内存在物品摆放杂乱情况,已经责令实验相关人员进行整改。学院领导强调寒假期间应更注意电器设备的使用,禁止私拉电线及使用大功率电器,暂时停止各化学实验室的科研实验,同时加强寒假期间留校学生的安全管理。经过本次安全隐患自查、整改工作,增强了全院师生员工安全意识,一定程度上减少了安全隐患。学院副院长康志强、刘希军,实验室副主任刘苏桥、杨锋和我院安全员李政林参加了此次检查。

 

 

上一条:资源勘查工程教研室召开教研室年会

下一条:学院学工办深入学生宿舍检查学生离校情况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 - 地球科学学院
建议在IE8以上浏览器1024*768以上分辨率下浏览本站
地址:桂林市雁山区雁山街319号(逸夫教学楼) 邮编:541006

关注我们
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