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学院概况机构设置师资队伍本科教育研究生培养科学研究实验室精品课程学生工作继续教育校友园地党史学习教育规章制度
学院首页
 通知与公告 
 学院新闻 
 学术动态 
 图片新闻 
 
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学院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资源勘查工程专业举行2015级毕业生开题答辩

时间:[2019-04-10]  来源:地球科学学院

2019年4月10日上午资源勘查工程专业在逸夫教学楼01210举行2015级学生毕业论文/设计开题答辩,全体2015级资源勘查工程专业毕业生和李社宏、蒙有言、方贵聪、秦亚、温淑女、王建强和白令安等七位资勘教研室教师参加了答辩,答辩会由教研室副主任白令安主持。

按照学校关于毕业答辩的要求和资源勘查工程专业毕业设计的工作安排,白令安副主任首先介绍了参加答辩的各位教师,然后宣读毕业答辩人员的选择办法和答辩流程。根据学校相关文件和教育部专业认证的要求,资源勘查工程专业的毕业设计严格遵守设计类不少于70% 的规定,分别抽查了1:5万矿产调查、水系沉积物、矿产普查、详查、地电、开采方案和实验方案等方面的设计12份,岩石地球化学方面的论文5份进行开题答辩,评委老师对学生的汇报进行了详细和精彩点评,并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整体上看,资勘专业的毕业设计质量较好,大部分同学能够按照实习计划顺利开展工作,但也有部分同学的工作略微滞后,存在设计主要内容和主要思路不很清晰的情况。

通过本次毕业答辩,一方面有利于提高学生对毕业设计的认识,并端正实习态度;另一方面则有助于指导教师了解毕业实习中存在的问题,为后续毕业设计的指导提供方向。


上一条:本科生第二党支部开展4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地球化学教研室组织2019届本科毕业生毕业论文(设计)开题答辩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 - 地球科学学院
建议在IE8以上浏览器1024*768以上分辨率下浏览本站
地址:桂林市雁山区雁山街319号(逸夫教学楼) 邮编:541006

关注我们
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