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学院概况机构设置师资队伍本科教育研究生培养科学研究实验室精品课程学生工作继续教育校友园地党史学习教育规章制度
学院首页
 通知与公告 
 学院新闻 
 学术动态 
 图片新闻 
 
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学院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本科生第二党支部开展4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19-04-11]  来源:

 

为有效落实三会一课制度、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制度、加强党员教育管理、促进党员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410日,本科生第二党支部开展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在校党员参加,主题党日活动由党支部书记王迎波老师主持。

本次主题当日活动共分为三个主要内容。一是重温入党誓词,与会党员分针听取了王迎波老师对入党誓词的理解,个别党员更根据切身体会谈了自己对入党誓词的了解;二是组织党员观看习近平总书记《初心》三部曲,通过观看视频让与会党员深入理解党中央对党员提出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要求的渊源。

活动最后,本科生第二党支部的党员开展了《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的知识学习,再次强化了支部党员对基层党支部相关内容的认识。

上一条:本科生第三党支部开展4月主题教育活动

下一条:资源勘查工程专业举行2015级毕业生开题答辩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 - 地球科学学院
建议在IE8以上浏览器1024*768以上分辨率下浏览本站
地址:桂林市雁山区雁山街319号(逸夫教学楼) 邮编:541006

关注我们
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