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学院概况机构设置师资队伍本科教育研究生培养科学研究实验室精品课程学生工作继续教育校友园地党史学习教育规章制度
学院首页
 通知与公告 
 学院新闻 
 学术动态 
 图片新闻 
 
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学院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我校地球科学学院学子受邀参加第三届高校地球科学院(系)学生骨干论坛

时间:[2019-04-12]  来源:

弘“五四精神”,扬地学文化;树青年榜样,谱时代华章。4月5日至6日,第三届全国高校地球科学院(系)学生骨干论坛在中国地质大学(武汉)举行。我校地球科学学院学生会主席芦思洁、团委副书记焦显杨受邀参加,与清华大学、中国地质大学(北京)等全国14所知名高校的地球科学院(系)学生骨干交流分享。本次论坛由中国地质大学(武汉)地球科学学院主办。

在4月5日上午的开幕式上,中国科学院院士金振民以“共筑奋进地质梦”为主题,结合自己的亲身经历,同与会青年畅谈过去、展望未来。本次论坛以“青春建功新时代,筑梦地学新征程”为主题,从五四精神、地学青年和学生组织三个维度去探讨青年人在新时代的新思维、新使命、新担当。我校学子芦思洁以“熔铸五四信仰,坚定青年步伐”为主题发表看法,提出当今地学青年,应该以国际的眼光,弘扬地学文化,不断培养自己的国际化视野,与时代接轨,用新时代青年人的力量筑梦更加辉煌的未来。

论坛期间,开展的青年逐梦素质拓展活动,让地学青年骨干的交流与融合从会场内延伸到了会场外。富有地学特色的素质拓展项目,拉近了高校代表的距离,提高了高校代表的体验感与参与度,让血脉相亲的高校地学青年骨干们心更近、情更浓。

 

13E55

中国科学院金振民院士寄语青年

 

undefined

 

地球科学学院学生会主席芦思洁主题发言

 

地球科学学院团委副书记焦显杨参加会议

 

与会领导、老师和代表们合影留念

上一条:学院开展罗盘领航计划:“专家说专业”系列讲座(四)

下一条:我院教工二支部开展《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学习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 - 地球科学学院
建议在IE8以上浏览器1024*768以上分辨率下浏览本站
地址:桂林市雁山区雁山街319号(逸夫教学楼) 邮编:541006

关注我们
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