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学院概况机构设置师资队伍本科教育研究生培养科学研究实验室精品课程学生工作继续教育校友园地党史学习教育规章制度
学院首页
 通知与公告 
 学院新闻 
 学术动态 
 图片新闻 
 
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学院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我院自然地理与资源环境教研室开展2019版本科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工作讨论会

时间:[2019-04-17]  来源:地球科学学院

为贯彻落实大学开展2019版本科人才培养方案制修订工作, 4月16日下午,我院自然地理与资源环境教研室本科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工作讨论会在01604举行。会议由唐湘玲主持,卢倩倩记录,除钟雪梅老师有课、王静老师培训以外的全体教研室老师参加了本次会议。

唐湘玲老师根据《关于制修订2019版本科培养方案的原则意见》(征求意见稿),就本次人才培养方案修订的背景、思路、基本原则与主要做法做了介绍。参会老师就本专业人才培养如何体现培养特色、课程设置、专业综合实习等,纷纷发表意见,展开了积极、热烈的讨论,对本专业人才培养方案从行业、企业、市场的角度,分析了培养目标、毕业要求,对课程设置、实践能力培养等提出科学合理的建议。

本次讨论会在认真查找现行人才培养方案在实施中存在突出问题的基础上,探讨如何制定出经得起实践检验高质量的人才培养方案。


上一条:本科生第一党支部开展学习《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

下一条:我院召开全院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大会(意识形态安全专题)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 - 地球科学学院
建议在IE8以上浏览器1024*768以上分辨率下浏览本站
地址:桂林市雁山区雁山街319号(逸夫教学楼) 邮编:541006

关注我们
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