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学院概况机构设置师资队伍本科教育研究生培养科学研究实验室精品课程学生工作继续教育校友园地党史学习教育规章制度
学院首页
 通知与公告 
 学院新闻 
 学术动态 
 图片新闻 
 
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学院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本科生第一党支部开展学习《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

时间:[2019-04-19]  来源:

 

《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下面简称“条例”)是对党建支部工作的进一步优化和提升干部队伍办事职能的重要规定和要求,具有很强的现实意义。为落实《条例》的学习工作,地球科学学院本科生第一党支部于2019年4月14日晚,在01215会议室开展了《条例》学习会。本次会议由吴田波书记主持。

本次学习主要由四个方面切入,首先是《条例》出台背景,其次是出台意义以及《条例》涉及的三项主要内容,最后是对部分相关条例进行解读。会上,吴田波书记对“将支部建在连上”这一内容进行了补充,使同志们了解到这一理论的提出背景以及历史意义。同时,支部党员通过集体讨论的学习方式,进一步强化了对《条例》核心内容的学习掌握。

通过此次学习,全体党员同志了解到只有认真贯彻落实《条例》,保证监督党的教育方针贯彻落实,巩固马克思主义在高校意识形态领域的指导地位,加强思想政治引领,筑牢学生理想信念根基,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我们才能在新时代中获得新的机遇,取得新的成就。

 

全体党员学习《条例》

 

 

上一条:学院荣获2019年桂林理工大学共青团“十佳”系列称号

下一条:我院自然地理与资源环境教研室开展2019版本科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工作讨论会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 - 地球科学学院
建议在IE8以上浏览器1024*768以上分辨率下浏览本站
地址:桂林市雁山区雁山街319号(逸夫教学楼) 邮编:541006

关注我们
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