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学院概况机构设置师资队伍本科教育研究生培养科学研究实验室精品课程学生工作继续教育校友园地党史学习教育规章制度
学院首页
 通知与公告 
 学院新闻 
 学术动态 
 图片新闻 
 
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学院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学院开展铁锤筑梦工程:英语四级强化培训第一讲----阅读专题

时间:[2019-04-19]  来源:

        2019418日晚,学院在雁山校区01501报告厅开展学院开展英语四级强化培训第一讲——阅读专题。此次培训由外国语学院陈小琴老师主讲,主要面向学院161718级学生。

          陈小琴老师用幽默风趣的话语营造轻松愉悦的气氛,吸引同学们专心致志地听讲。陈老师从考试流程、各题型分析、应试技巧、复习建议四个方面为大家讲解了阅读理解的考试要点、注意事项,并结合真题,就如何提高阅读能力给学生们提供了一些建议和行之有效的方法,帮助同学们掌握相关的阅读技巧,使在座的学生受益匪浅。

此次讲座帮助同学们更有针对性地投入到英语学习中,为学生备战四级考试提供了具体有效的方法策略,增强了他们通过四级考试的决心和信心。

讲座现场

上一条:地球科学学院开展基层党支部书记教育培训工作

下一条:学院荣获2019年桂林理工大学共青团“十佳”系列称号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 - 地球科学学院
建议在IE8以上浏览器1024*768以上分辨率下浏览本站
地址:桂林市雁山区雁山街319号(逸夫教学楼) 邮编:541006

关注我们
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