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学院概况机构设置师资队伍本科教育研究生培养科学研究实验室精品课程学生工作继续教育校友园地党史学习教育规章制度
学院首页
 通知与公告 
 学院新闻 
 学术动态 
 图片新闻 
 
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学院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学院第七届地学文化长廊启动仪式顺利举行

时间:[2019-04-23]  来源:

   地球是人类共同的家园。党的十九大报告中指出,“建设美丽中国,为人民创造良好生产生活环境,为全球生态安全作出贡献。”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积极践行专业所学,2019年4月22日,在第50个世界地球日到来之际,学院在雁山图书馆报告厅举办“珍爱美丽地球  传承地质精神——第七届地学文化长廊”启动仪式。学校团委书记周国桥、学院党委书记曹文献、院长熊彬出席启动仪式,学院师生代表200余人参加启动仪式。

   学校团委书记周国桥在开幕辞中指出,地学文化长廊作为具有学院特色、面向全校的校园文化品牌活动,是展示地球科学学院建设成果和凸显我校办学特色的重要窗口,也是展现地院学子积极创新、勤奋上进优良风貌的重要平台。

   启动仪式上,院长熊彬介绍了本届地学文化长廊的整体安排,希望同学们通过参与系列活动,传承优良的地质精神,携手共建绿色地球。参会人员共同观看了地学文化长廊往届活动宣传视频,同学们进行深情诵读《这片土地是神圣的》,学生代表发言倡议大家以青春之我,传承地质精神,以奋斗之我,弘扬地学文化。最后,学院党委书记曹文献为此次活动授旗。

地学文化长廊作为学院的品牌活动已成功举办六届,本届地学文化长廊将历时两个月,开展专业技能竞赛、地学知识科普、地学文化展览、绿色讲坛、体验式践行等系列活动,引导学生运用所学专业知识,弘扬地学文化,传承地质精神,提升地院学子的专业自信及地学文化认同感,带领更多桂工学子关注地球。

  

FEB7

校团委书记周国桥致开幕辞

 

11FB6

 曹文献书记为本次活动授旗

 

              11ADD

熊彬院长讲话

 

启动仪式现场

 

上一条:我院教师参加广西本科高校在线开放课程与虚拟仿真实验教学项目建设与应用培训会

下一条:学院召开“三全育人”专题会议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 - 地球科学学院
建议在IE8以上浏览器1024*768以上分辨率下浏览本站
地址:桂林市雁山区雁山街319号(逸夫教学楼) 邮编:541006

关注我们
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