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学院概况机构设置师资队伍本科教育研究生培养科学研究实验室精品课程学生工作继续教育校友园地党史学习教育规章制度
学院首页
 通知与公告 
 学院新闻 
 学术动态 
 图片新闻 
 
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学院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我院教师参加广西本科高校在线开放课程与虚拟仿真实验教学项目建设与应用培训会

时间:[2019-04-24]  来源:地球科学学院

4月19日,广西本科高校在线开放课程和虚拟仿真实验教学项目建设与应用培训会在南宁举行,全区近40所本科院校500多名教师参加培训,学习如何打造精品慕课,如何将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相融合。我院吴杰老师参加了此次培训会。

会上,教育部高教司课程教材与实验室处李静处长做了“中国慕课再出发”的主题报告,传达了“中国慕课大会”精神,对慕课建设与应用的成果进行了总结和分析,并就一流课程“双万计划”建设和认定的关注点给出建议。来自东南大学的熊宏齐教授、华南师范大学谢幼如教授以及实验空间共享平台王宏宇主任等专家代表分别就虚拟仿真实验教学项目设计、在线开放课程建设与应用、国家虚拟仿真实验教学项目建设情况等方面做了专业报告,通过概念解读、实例分析为区内教师对信息化教学方法的应用能力提升上了生动一课,为打造高质量的“五大金课”提供良好基础。

本次培训内容丰富、重点突出,为我院推进在线开放课程及虚拟仿真实验项目建设提供了宝贵经验,为课程改革与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开阔了思路,将进一步推动“智能+教育”模式的本科教学建设。

大会现场

我院教师代表参会

上一条:自然地理与资源环境专业2015级本科毕业设计(论文)开题答辩

下一条:学院第七届地学文化长廊启动仪式顺利举行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 - 地球科学学院
建议在IE8以上浏览器1024*768以上分辨率下浏览本站
地址:桂林市雁山区雁山街319号(逸夫教学楼) 邮编:541006

关注我们
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