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学院概况机构设置师资队伍本科教育研究生培养科学研究实验室精品课程学生工作继续教育校友园地党史学习教育规章制度
学院首页
 通知与公告 
 学院新闻 
 学术动态 
 图片新闻 
 
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学院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我院组织教职工集中观看警示教育片《国有企业党员领导干部严重违纪典型案件警示录》

时间:[2019-05-30]  来源: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更好发挥先进典型示范引领作用和反面典型警示教育作用,引导广大党员干部、职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于担当、主动作为、廉洁自律,529日下午,我院组织全体教职工在雁山校区01501报告厅集中观看《国有企业党员领导干部严重违纪典型案件警示录》,学院党委书记曹文献主持学习会,学院在家领导班子成员、教师等70余人参加学习。

警示教育片重点剖析了广西部分国有企业领导干部违纪违法典型案例。这些领导干部由于放松党性锻炼,无视党纪国法,目无组织纪律,利用自己的职位和手中权力中饱私囊,满足私欲,使国家财产和人民利益遭受重大损失,最终受到了法律惩处,为党员领导干部汲取教训、警钟长鸣提供了真实的反面教材。

通过集中观看警示教育片,提高了全体教职工的廉洁自律意识,增强了拒腐防变能力。大家纷纷表示,要从这些典型腐败案件中深刻吸取教训,时刻保持清醒头脑,时刻绷紧廉政这根弦,做到警钟长鸣,守住底线,不越红线,不断增强党性修养,牢固树立共产主义理想信念,筑牢反腐倡廉的思想防线。

学习会现场



上一条:地球科学学院开展“党性党风党纪”主题教育活动

下一条:地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唱响廉政歌曲、强化廉政意识”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 - 地球科学学院
建议在IE8以上浏览器1024*768以上分辨率下浏览本站
地址:桂林市雁山区雁山街319号(逸夫教学楼) 邮编:541006

关注我们
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