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学院概况机构设置师资队伍本科教育研究生培养科学研究实验室精品课程学生工作继续教育校友园地党史学习教育规章制度
学院首页
 通知与公告 
 学院新闻 
 学术动态 
 图片新闻 
 
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学院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地球科学学院开展“党性党风党纪”主题教育活动

时间:[2019-05-30]  来源:党建工作办公室

为深入推进学校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进一步提高我院党员的党性修养和组织纪律意识,5月28日下午15:30,我院在逸夫楼01501学术报告厅举办“党性党风党纪”主题教育活动。学院党委书记曹文献老师,党委副书记陶剑飞老师,学院全体基层党支部书记、各学生支部党员参加了本次主题教育活动。活动由曹文献书记主持。  

活动中,曹书记讲到“四种形态”管党治党,他强调党员要经常学习党章党规,自觉履行党员义务,认真遵守党的纪律和政治规矩,要不断强化党员的纪律意识、规矩意识,使铁的纪律真正转化为党员干部的日常习惯和自觉遵循,要求各学生党支部成员要确定目标,学好本领,为实现伟大中国梦而不断努力。与会党员干部共同学习了《党章电视辅导教材》第五章党的纪律。  

此次活动对进一步增强我院党员党性党风党纪意识,坚定党员的理想信念,推动我院党风廉政建设有一定的推动作用。

   

曹书记致辞  

   

   

党员们共同学习《党章电视辅导教材》第五章党的纪律  

   

上一条:​本科生第二党支部开展毕业生党员教育系列活动:党员宿舍检查

下一条:我院组织教职工集中观看警示教育片《国有企业党员领导干部严重违纪典型案件警示录》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 - 地球科学学院
建议在IE8以上浏览器1024*768以上分辨率下浏览本站
地址:桂林市雁山区雁山街319号(逸夫教学楼) 邮编:541006

关注我们
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