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学院概况机构设置师资队伍本科教育研究生培养科学研究实验室精品课程学生工作继续教育校友园地党史学习教育规章制度
学院首页
 通知与公告 
 学院新闻 
 学术动态 
 图片新闻 
 
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学院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地学院本科生第三党支部进行专题理论学习

时间:[2019-06-09]  来源:

2019年6月8日晚,01215会议室,地学院本科生第三党支部进行专题理论学习,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学习。

在学习开始,支部书记谷正杰老师传达了近期学校党委、学院党委对于专题理论学习的要求,并指出专题理论学习是提升支部成员理论功底、增强理论自信的重要方式,党员同志在思想上、行动上必须坚持贯彻党中央关于理论学习的指示精神,并在实际行动中贯彻执行。随后,支部成员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在学习之后,与会的党员同志们发表自己对《讲话》的理解:五四运动是中国近代史上浓墨重彩的一笔,是中国伟大的爱国革命运动,是一场中国人民为拯救民族危亡、捍卫民族尊严、凝聚民族力量而掀起的伟大社会革命运动,是一场传播新思想新文化新知识的伟大思想启蒙运动和新文化运动。作为当代青年,应树立远大理想、热爱伟大祖国、担当时代责任、勇于砥砺奋斗、练就过硬本领、锤炼品德修为,在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中贡献自己力量,让青春在为祖国、为人民、为民族、为人类的奉献中焕发出更加绚丽的光彩!

上一条:学院开展诚信考试主题全院学生同上一堂课活动

下一条:地学院召开2019届毕业生党员主题教育大会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 - 地球科学学院
建议在IE8以上浏览器1024*768以上分辨率下浏览本站
地址:桂林市雁山区雁山街319号(逸夫教学楼) 邮编:541006

关注我们
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