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学院概况机构设置师资队伍本科教育研究生培养科学研究实验室精品课程学生工作继续教育校友园地党史学习教育规章制度
学院首页
 通知与公告 
 学院新闻 
 学术动态 
 图片新闻 
 
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学院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地球科学学院开展资助专项政策宣讲会

时间:[2019-06-10]  来源:

为进一步加强大学生资助政策宣传力度,更好发挥优秀学生的引领示范作用,强化受助学生的志愿服务意识、感恩意识、回馈意识。6月2日-6月10日,地球科学学院组织大学生资助政策宣讲团在05315、05206、01501、06015教室开展了4场宣讲会,全院在校学生1100名学生参加了宣讲会。

宣讲团成员由各年级获得国家奖学金、励志奖学金、政府奖学金获得者组成。成员们围绕各种资助政策等内容展开。涉及奖学金申请条件、审核流程、材料提供、公示上报等;还涉及国家助学贷款政策、基层就业学费补偿贷款代偿、应征入伍义务兵役学费补偿贷款代偿及学费减免等政策。宣讲同时,各成员也以自身经历讲述了获奖感受和服务社会、感恩回馈各种举动,以自身的实际行动号召同学们回报社会、回馈学校。

地球科学学院的宣讲会充分体现了学院对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的关怀,对资助工作的重视,宣讲会不仅使学生全面了解资助的相关政策,也有效宣传了资助精神和内涵,为更好促进学院资助工作开展,提高资助工作实效,进而推动学校资助工作的高效、规范发展奠定基础。

 

 

上一条:地球科学学院、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艺术学院、机械与控制工程学院联合分党校第十七期预备党员培训班顺利开班

下一条:学院开展诚信考试主题全院学生同上一堂课活动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 - 地球科学学院
建议在IE8以上浏览器1024*768以上分辨率下浏览本站
地址:桂林市雁山区雁山街319号(逸夫教学楼) 邮编:541006

关注我们
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