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学院概况机构设置师资队伍本科教育研究生培养科学研究实验室精品课程学生工作继续教育校友园地党史学习教育规章制度
学院首页
 通知与公告 
 学院新闻 
 学术动态 
 图片新闻 
 
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学院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地学院召开2019届毕业生党员主题教育大会

时间:[2019-06-05]  来源:党建工作办公室

为了做好我校2019届毕业生党员的主题教育工作,6月4日中午13:00, 我院2019届毕业生党员教育大会在逸夫楼01501报告厅召开。  

为强化毕业生党员党性意识和组织观念,大会从不忘初心、责任担当,安全离校,诚实守信三个主题对毕业生党员开展教育。  

会上,吴田波老师从“提高政治修养;把党章要求、党纪规范、使命担当、理想信念内化于心,外化于行,时刻牢记党员的第一身份,严格遵守党员的根本行为规范”三个方面对毕业生党员进行主题宣讲,并对大家提出了具体要求,希望大家牢记党员身份,从我做起、从身边做起、从现在做起,树起新时代合格党员的旗帜与标杆,提高自我保护和保护身边同学的意识。吴老师通过典型案例对毕业生党员进行了安全教育和诚信教育,重点强调了毕业生安全离校工作的重要意义和具体部署,以及即将来临的四六级英语考试的纪律要求。  

最后,希望我院毕业生党员在毕业后能够时刻以党员的身份要求自己,做到诚实守信、履行诺言、爱岗敬业、自立自强。热爱伟大祖国,担当时代责任,勇于砥砺奋斗、练就过硬本领、锤炼品德修为,把实现个人价值与社会价值有机统一起来。  

   

会议现场  

   

上一条:地学院本科生第三党支部进行专题理论学习

下一条:地学院召开毕业生党员“党组织关系转接工作理论与实务”培训会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 - 地球科学学院
建议在IE8以上浏览器1024*768以上分辨率下浏览本站
地址:桂林市雁山区雁山街319号(逸夫教学楼) 邮编:541006

关注我们
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