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学院概况机构设置师资队伍本科教育研究生培养科学研究实验室精品课程学生工作继续教育校友园地党史学习教育规章制度
学院首页
 通知与公告 
 学院新闻 
 学术动态 
 图片新闻 
 
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学院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我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时间:[2019-06-13]  来源:党建工作办公室

为进一步提高学生党员的党性修养和责任意识,坚定理想信念,进一步增强学生党员队伍和党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战斗力,611日下午,地学院组织学生预备党员前往桂林市八路军办事处纪念馆进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现场教学活动。        

桂林市八路军办事处纪念馆是全国爱国主义教育示范基地和全国百家经典红色旅游景区之一,在其设立期间,在对桂系统战工作、筹运抗日物资、迎送中共重要过往人员、领导桂林抗战文化运动等方面开展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党员们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参观了《永远的丰碑》陈列的详实的文物、图片资料,深刻地了解到了革命先烈们的英雄史迹和革命业绩,以及他们所展现出来的坚贞不屈、顽强拼搏、不怕牺牲的革命精神和坚定信念。通过现场参观学习,接受红色教育、缅怀先烈,更加坚定了自身的理想与信念,坚定了传承革命精神和爱国主义精神的使命感和责任感。  

本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现场教学活动的开展,进一步激发了我院预备党员主动学习党性教育的热情,增强党员的责任感、使命感,起到了良好的推动作用。  

   

党员们在认真听讲解员讲解  

   

   

参加党员合影留念  

上一条:【精准帮扶】学院召开建档立卡学生就业专题座谈会

下一条:学院召开学位评定委员会会议审议授予学位毕业生名单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 - 地球科学学院
建议在IE8以上浏览器1024*768以上分辨率下浏览本站
地址:桂林市雁山区雁山街319号(逸夫教学楼) 邮编:541006

关注我们
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