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学院概况机构设置师资队伍本科教育研究生培养科学研究实验室精品课程学生工作继续教育校友园地党史学习教育规章制度
学院首页
 通知与公告 
 学院新闻 
 学术动态 
 图片新闻 
 
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学院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我院成功举办2019年第三届广西大学生地球物理知识竞赛

时间:[2019-06-26]  来源:地球科学学院

为了检验学生在校的学习成果,6月11日下午,我院在05101成功举办了广西区大学生地球物理知识竞赛。我院院长熊彬应邀出席并对此次活动进行致辞。

本次比赛分为四个环节:团队展示、基础知识必答题、基础知识抢答题、综合知识答题。在比赛现场,参赛选手能够灵活运用所学知识,为自己的团队努力拼搏,增强了学生团结合作的意识。最后由老师对此次试题进行讲解,让学生认识到自己的不足,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加以改正。

此次活动,不仅丰富了学生的课余生活,同时也对所学的知识进行检测,提升了同学们对知识的运用能力,营造了浓郁的校园学习氛围,对学院的学风建设发挥了积极作用。

上一条:【第七届地学文化长廊】“快乐‘地’一天”活动圆满结束

下一条:【第七届地学文化长廊】“我与地谈”暨第七届地学文化长廊闭幕式顺利举行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 - 地球科学学院
建议在IE8以上浏览器1024*768以上分辨率下浏览本站
地址:桂林市雁山区雁山街319号(逸夫教学楼) 邮编:541006

关注我们
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