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学院概况机构设置师资队伍本科教育研究生培养科学研究实验室精品课程学生工作继续教育校友园地党史学习教育规章制度
学院首页
 通知与公告 
 学院新闻 
 学术动态 
 图片新闻 
 
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学院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本科生第一党支部开展廉政廉洁文章朗读活动

时间:[2019-06-30]  来源:

为全面深入推进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坚决贯彻党中央的部署要求,持续深化推进党风廉政建设,6月30日本科生第一党支部于01203教室开展廉政廉洁文章朗读活动。

本次活动由支部组织委员闫钰主持,全体党员同志参加。会上,王清同志分享的文章《习近平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中提到,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是具体的不是抽象的。随后,全体党员同志积极讨论,抒发感想。郑昊同志谈到,对于我们学生党员来说,应该注意目标和手段的合理性,正如马克思曾提到的“如果手段是不正当的,那么目的也是不正当的”。我们应当保持党的纯洁性,不忘初心。

    通过此次活动,党支部的全体同志体会到党的初心和使命是党的性质宗旨、理想信念、奋斗目标的集中体现,只要我们始终不忘党的性质宗旨,勇于直面自身存在的问题,消除一切损害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的因素,就能够形成党长期执政条件下实现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的有效途径。

 

 

上一条:地球科学学院教职工第一党支部开展读廉文,思廉政读书活动

下一条:学院召开党委中心组理论学习会暨学院廉政、宗教工作专题会议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 - 地球科学学院
建议在IE8以上浏览器1024*768以上分辨率下浏览本站
地址:桂林市雁山区雁山街319号(逸夫教学楼) 邮编:541006

关注我们
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