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学院概况机构设置师资队伍本科教育研究生培养科学研究实验室精品课程学生工作继续教育校友园地党史学习教育规章制度
学院首页
 通知与公告 
 学院新闻 
 学术动态 
 图片新闻 
 
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学院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学院参加“以沙画廉,常廉常乐”廉政廉洁沙画比赛荣获二等奖

时间:[2019-07-02]  来源:党建工作办公室

71日下午由我院纪委选派的党建辅导员、纪委委员孙宏霞老师2018级宝石产品设计班王惜玉同学屈芮同等三名选手参加了学校纪委举办廉政廉洁沙画比赛,并荣二等奖。  

我院代表的沙画作品清廉有节,心怀高远”为主题,参赛过程分为3个转成画面:第一幅沙画为莲花,象征“出淤泥而不染,濯清涟而不妖”的清正廉洁;第二幅转化为伞的形象,寓意心中的廉洁之伞阻挡贪腐的侵蚀;第三幅转为青山晴空鸿雁图,寓意着志存高远、心胸远大廉洁开阔。  

通过参加本次廉政廉洁沙画比赛,传承和弘扬了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丰富了廉政廉洁的教育形式和载体,我院师生对廉政廉洁文化有了更深入的认识和了解和体会。  

   

比赛现场合影留念  

          

参赛作品(一)  

          

参赛作品(二)  

           

参赛作品(三)  

上一条:【党风廉政】研究生第一党支部召开“履职尽责,敢于担当”主题学习活动

下一条:地球科学学院教职工第一党支部开展读廉文,思廉政读书活动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 - 地球科学学院
建议在IE8以上浏览器1024*768以上分辨率下浏览本站
地址:桂林市雁山区雁山街319号(逸夫教学楼) 邮编:541006

关注我们
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