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学院概况机构设置师资队伍本科教育研究生培养科学研究实验室精品课程学生工作继续教育校友园地党史学习教育规章制度
学院首页
 通知与公告 
 学院新闻 
 学术动态 
 图片新闻 
 
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学院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地球科学学院举行2019年暑期社会实践启动仪式暨安全教育大会

时间:[2019-07-09]  来源:新闻中心

为提高同学们在外的安全意识,确保暑期社会实践顺利进行。2019年7月3日下午15:00,我院于雁山校区01501报告厅顺利举行2019年暑期社会实践启动仪式暨安全教育大会,学院党委副书记陶剑飞老师、各团队指导教师及成员参加大会

会上,学院团委副书记焦艳老师宣读桂林理工大学地球科学学院2019年百千万工程暑期社会实践活动概况,本次暑期实践活动共分为7个项目,分别前往俄罗斯、英国、马来西亚、江西南昌、湖北武汉、广西龙胜等地进行社会实践及学术交流,提升个人专业能力素养,为同学们提供了良好的暑期锻炼学习机会。

来自“桂工百名学子看世界—俄罗斯”项目组的实践团队学生代表林钦上台发言,她表示会认真完成暑期社会实践活动,用青春的脚步丈量绿水青山,向世界展示桂工风采。团队学生负责人焦显杨宣读地球科学学院2019年大学生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和就业创业见习活动安全承诺书,各团队成员签订安全承诺书。

最后,学院党委副书记陶剑飞老师团队代表授旗,并进行总结讲话,对同学提出四点希望:一是牢固树立“安全第一”的意识,遵守纪律,培养大局意识、协作精神、服务精神;二是发挥专业所长,精心策划,合理安排活动;三是在实践中学习并增长自己的才干,在艰苦环境中锤炼、完善、超越自我;四是注意活动照片和视频资料的采集,注重活动宣传,挖掘活动亮点,深化活动成果。

本次会议增强了实践团队成员的安全意识,充分调动了大家投身实践活动的积极性,为学院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陶剑飞老师上台发言

 

 

 

 

 

 

 

 

 

 

 

 

 

 

 

 

 

学生代表宣读安全承诺书

 

 

 

 

 

 

 

 

 

 

 

 

 

 

 

 

 

合照

上一条:我院召开2019年暑期留校学生安全教育

下一条:学院学工办深入学生宿舍检查专业分流后宿舍调整及学期末宿舍安全情况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 - 地球科学学院
建议在IE8以上浏览器1024*768以上分辨率下浏览本站
地址:桂林市雁山区雁山街319号(逸夫教学楼) 邮编:541006

关注我们
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