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学院概况机构设置师资队伍本科教育研究生培养科学研究实验室精品课程学生工作继续教育校友园地党史学习教育规章制度
学院首页
 通知与公告 
 学院新闻 
 学术动态 
 图片新闻 
 
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学院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师恩难忘二十载,母校喜迎校友归

时间:[2019-07-30]  来源:

——我校珠宝九五级校友聚会活动报道

神姿仙态的桂林山,如情似梦的漓江水,是2019年夏季充满回忆与美妙情愫的画卷。720-21日,宝石95级校友,在阔别母校20周年之际,重返校园,意满怀,情满胸。全体校友身穿纪念T恤,走进留下了青春梦想的校园,又一次见到了曾经的师长、同窗的学友。 

在珠宝专业师生座谈讨论会中,宝石95级校友对母校表达了无限的祝福,并为珠宝专业的发展献计献策。珠宝学院常务副院长李东升和珠宝专业老师们参加了座谈会,李东升院长向校友们介绍了珠宝专业的发展规划并代表珠宝专业师生对九五级校友表达欢迎之情,同时希望全体校友们继续关注学校珠宝专业的发展,为母校的建设助推一份力量。

宝石九五级校友们参观了母校的珠宝检测中心及地质博物馆,校友们对母校的取得发展建设成就给予了高度评价。

宝石专业95级校友毕业20年重回母校活动的顺利举行,不但凝聚了所有校友们的力量,激励了全体在校师生的豪情,还进一步传承了我们桂工的精神。所有桂工人将继往开来,以全新的姿态去迎接更加辉煌的明天!

 

上一条:我校召开“地质资源与地质工程”广西一流学科建设绩效中期评估会

下一条:追寻红色记忆——灌阳实习资勘小队赴湘江战役纪念馆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 - 地球科学学院
建议在IE8以上浏览器1024*768以上分辨率下浏览本站
地址:桂林市雁山区雁山街319号(逸夫教学楼) 邮编:541006

关注我们
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