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学院概况机构设置师资队伍本科教育研究生培养科学研究实验室精品课程学生工作继续教育校友园地党史学习教育规章制度
学院首页
 通知与公告 
 学院新闻 
 学术动态 
 图片新闻 
 
学术动态
您的位置: 学院首页>学术动态>正文

我院与广西第六地质队举行资源勘查工程教育部“新工科”实践教育基地签约挂牌仪式

时间:[2021-04-27]  来源:资源勘查工程教研室

为了进一步推进产教融合实习基地建设工作,2021年4月25日上午,地球科学学院与广西第六地质队(六队)在贵港举行了资源勘查工程教育部“新工科”实践教育基地签约挂牌仪式。学院副院长王葆华、资勘教研室冯佐海教授、付伟教授、方贵聪副教授和杨金豹副教授共同出席了此次活动。

1D6A4

挂牌仪式后合影

挂牌仪式结束后,双方举行了座谈会。广西第六地质队书记黄礼初、队长雷英凭教授级高工、副队长陈人飞、纪委书记徐炫慧和总工李春平教授级高工分别从职工配比、人才需求、业务工作开展、找矿成果、地质资料共享、队属黄大年同志事迹展馆等方面做了介绍。我院出席此次活动的教师分别从师资配比、学生数量、学科建设、专业建设、课程建设、科研成果、服务行业和社会等方面对学院近几年的发展情况做了介绍。双方最终在资源勘查工程专业人才工程实践能力培养、联合攻关科技项目、地质找矿和资料共享等方面交换并达成了一致意见。随后,我院教师参观学习了黄大年同志的先进事迹。

双方举行座谈会

197F9

参观学习黄大年同志先进事迹

该实习基地的签署为我院资源勘查工程专业本科人才工程实践能力的培养奠定了坚实基础,也对产教融合实习基地建设、科技项目联合攻关和实现地质找矿新突破具有促进作用。

上一条:我院召开“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学联学生会工作实施方案”专题学习会

下一条:我院举行2021年硕博连读研究生选拔面试考核会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 - 地球科学学院
建议在IE8以上浏览器1024*768以上分辨率下浏览本站
地址:桂林市雁山区雁山街319号(逸夫教学楼) 邮编:541006

关注我们
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