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学院概况机构设置师资队伍本科教育研究生培养科学研究实验室精品课程学生工作继续教育校友园地党史学习教育规章制度
学院首页
 通知与公告 
 学院新闻 
 学术动态 
 图片新闻 
 
学术动态
您的位置: 学院首页>学术动态>正文

资源勘查工程教研室《沉积岩岩石学》和《古生物学与地史学》课程教学团队召开教学与科研团队建设研讨会

时间:[2021-04-06]  来源:资源勘查工程教研室

为进一步做好《沉积岩岩石学》本科实验教学工作以及落实“广西沉积型铝土矿成矿理论和关键勘查技术研究团队”建设方案,3月31日上午,资源勘查工程教研室《沉积岩岩石学》和《古生物地史学》课程教学团队召开2021年春季学期教学与科研团队建设研讨会。

会议首先围绕桂西平果合山组沉积型铝土矿的研究现状、存在问题以及下一步研究内容和方案等内容进行深入交流和讨论,明确了团队下一步研究工作的重点和突破口,提出了多学科交叉联合攻关原生铝土矿的成矿过程以及找矿勘查技术。

随后,课程组教师就修编的《沉积岩岩石学实验教程》进行讨论,指出实验内容设置和文字描述等方面的不当之处,同时建议图文并茂,做到室内实验指导和室外实践相融合,提升教程的实践指导意义。

研讨会现场



上一条:学院挑战杯海滩沉积团队两赴涠洲岛开展野外工作

下一条:地球科学学院2020年底获得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重大研究计划项目突破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 - 地球科学学院
建议在IE8以上浏览器1024*768以上分辨率下浏览本站
地址:桂林市雁山区雁山街319号(逸夫教学楼) 邮编:541006

关注我们
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