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学院概况机构设置师资队伍本科教育研究生培养科学研究实验室精品课程学生工作继续教育校友园地党史学习教育规章制度
党史学习教育
 工作动态 
 基本知识 
 党史百年 
 红色展馆 
 
工作动态
您的位置: 学院首页>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动态>正文

【两学一做】学院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推进会暨第四专题学习动员会

时间:[2016-10-10]  来源:学工

10月9日下午,地球科学学院召开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推进会,学院党委领导班子,基层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院党委书记姜子亮主持会议并做了“两学一做”第四专题的讲座,并以此拉开我院“两学一做”第四专题学习的帷幕。

姜书记首先传达了学校党委9月30日召开的“两学一做”工作推进会的会议精神。主要内容包括三个方面:一是目前各个学院“两学一做”的进展情况参差不齐,希望各个学院重视工作的开展,抓紧时间学习,为下一阶段的学习争取时间;二是党员组织关系的排查工作,校党委要求各学院党委要高度重视组织关系排查工作,务必排查到每一位党员;三是党费补交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要求对缓缴党费的党员情况进行走访了解,核实清楚,并对党费的上交情况做到记录要清楚,材料要规范,上交要及时,公示要明确。

姜书记结合校党委的工作要求,对学院目前这三方面的工作进行了总结:首先是前三个专题的学习教育,各支部学习工作进度不明显,“挤牙膏”现象严重,不催不动,督导工作不明显,在督促支部开展学习教育方面效率不足;其次是组织关系排查工作任务重且复杂,需要各个支部高度重视,相互配合工作;最后是在党费补交方面要关注困难党员,在解决党员困难的同时足额补交党费。

同时他还提出,各个支部要抓紧时间组织党员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把学习教育与日常的工作相结合,不断创新学习方法,拓展学习内容,凝练工作亮点。

最后,姜书记以“讲奉献,有作为”为主题为全体与会党员做了主要内容为“四个全面”战略布局、“五大发展理念”的专题讲座。



上一条:【两学一做】 物探第一党支部开展“讲道德,有品行”专题学习

下一条:【两学一做】学院教工第三党支部开展“讲道德、有品行”专题学习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 - 地球科学学院
建议在IE8以上浏览器1024*768以上分辨率下浏览本站
地址:桂林市雁山区雁山街319号(逸夫教学楼) 邮编:541006

关注我们
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