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学院概况机构设置师资队伍本科教育研究生培养科学研究实验室精品课程学生工作继续教育校友园地党史学习教育规章制度
党史学习教育
 工作动态 
 基本知识 
 党史百年 
 红色展馆 
 
工作动态
您的位置: 学院首页>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动态>正文

【两学一做】学院教工第三党支部开展“讲道德、有品行”专题学习

时间:[2016-09-29]  来源:

9月27日下午,学院教工三支部党员在逸夫楼01608教室召开了“两学一做”学习讨论会议。学院党委书记姜子亮为支部党员做 “讲道德,有品行”的专题报告。

姜子亮书记从道德的深刻内涵,道德的作用和功能,道德与法律的关系,共产党员应该具备怎样的道德品质等几个方面深入浅出的为与会党员回答了如何在新时期认识到从严治党,党要管党的重要性;如何坚守道德底线,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以及如何发挥党员先进性,引领社会风向标等问题。

会上,还进行了专题讨论,部分党员就如何立足岗位做到“讲道德、有品行”发表了自己的看法。

通过此次专题学习,教工三支部全体党员干部对两学一做教育实践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进一步提升了党员党性意识,同时,也为更好的服务学校、学院发展夯实了坚实的基础。  

 

上一条:【两学一做】学院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推进会暨第四专题学习动员会

下一条:【两学一做】学生楷模之未来地质事业中的女工程师孙娟娟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 - 地球科学学院
建议在IE8以上浏览器1024*768以上分辨率下浏览本站
地址:桂林市雁山区雁山街319号(逸夫教学楼) 邮编:541006

关注我们
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