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学院概况机构设置师资队伍本科教育研究生培养科学研究实验室精品课程学生工作继续教育校友园地党史学习教育规章制度
党史学习教育
 工作动态 
 基本知识 
 党史百年 
 红色展馆 
 
工作动态
您的位置: 学院首页>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动态>正文

【两学一做】学院领导班子带队参观学校庆祝建党95周年廉政文化作品展.doc

时间:[2016-08-30]  来源:网络

为进一步提高党员干部的廉洁从政意识,加强廉政文化教育,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持续深入开展,8月29日下午,地球科学学院党委领导班子及部分学生党员在党委书记姜子亮的带领下参观了由学校党委主办的庆祝建党95周年廉政文化作品展。                   

本次建党95周年廉政文化作品展以 “守规矩 倡廉洁 扬正气” 为主题,涵盖了书画摄影、艺术设计、表演艺术和网络新媒体等四大类别,汇聚了我校师生精心创作的成果,集中展现了我校的廉政文化成果,营造了浓厚的思廉尚廉氛围。此外,展览把廉洁教育与文化艺术活动相结合,主题鲜明,形式新颖,兼具观赏和教育意义,也为推进廉政文化建设增添了新的内容和活力。

在参观过程中,艺术学院院长李本建,党委书记张成龙接待了学院一行人,并全程陪同参观,为我院老师、学生仔细讲解作品中所蕴含的廉政深意。

通过本次参观活动,让参与的党员同志更加深刻地认识到勤廉优政的重要性,对廉政修身有了更加清醒的认识,也坚定了以实际行动推进党风廉政建设的信心和决心,提升了地球科学学院党员的文化素养和党性修养。

    

李本建院长陪同参观 

张成龙书记认真讲解         

学院师生认真观看   

上一条:【两学一做】学院组织全体教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下一条:【两学一做】研究生二支部‘讲政治、有信念’学习教育专题活动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 - 地球科学学院
建议在IE8以上浏览器1024*768以上分辨率下浏览本站
地址:桂林市雁山区雁山街319号(逸夫教学楼) 邮编:541006

关注我们
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