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学院概况机构设置师资队伍本科教育研究生培养科学研究实验室精品课程学生工作继续教育校友园地党史学习教育规章制度
党史学习教育
 工作动态 
 基本知识 
 党史百年 
 红色展馆 
 
工作动态
您的位置: 学院首页>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动态>正文

【两学一做】学院召开“做合格党员”组织关系排查工作布置会

时间:[2016-10-20]  来源:

 

为进一步贯彻《中共中央组织部关于开展党员组织关系集中排查的通知》的要求,做好2007年以来党员组织关系的排查工作。按照学校党委9月30日举行的“两学一做”工作推进会的要求,学院在前期布置工作的基础上,10月20日晚再次召开基层党支部会议,进一步将任务分派,确保组织关系排查工作的顺利进行。

工作布置会上,王迎波老师从三个方面对组织关系排查工作进行了说明。一是要高度重视组织关系排查工作,并把此项工作作为“做合格党员”的重要实践活动,并以此检验党支部的战斗能力;二是尝试各种渠道联系。突破电话、QQ等常规手段,从毕业生党员的就业单位,并借助辅导员、学长的力量来寻找校友,以点带面的搜集相关信息;三是要做好工作记录,做到三个“保证”:保证尝试着去联系每一位党员,保证每一位党员的排查过程有记录,保证在整个工作当中做到全力以赴。

党员组织关系排查工作是从源头上治理党员队伍建设突出问题,保持党员队伍的先进性和纯洁性,提升基层党组织凝聚力创造力战斗力的重要举措。

                          

上一条:【党史学习教育】地学院组织开展文明实践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下一条:【两学一做】学院教工第二支部“讲道德、有品行”专题学习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 - 地球科学学院
建议在IE8以上浏览器1024*768以上分辨率下浏览本站
地址:桂林市雁山区雁山街319号(逸夫教学楼) 邮编:541006

关注我们
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