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学院概况机构设置师资队伍本科教育研究生培养科学研究实验室精品课程学生工作继续教育校友园地党史学习教育规章制度
党史学习教育
 工作动态 
 基本知识 
 党史百年 
 红色展馆 
 
工作动态
您的位置: 学院首页>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动态>正文

【两学一做】宝石第一党支部开展“讲道德,有品行”专题学习

时间:[2016-10-13]  来源:

 

20161010日晚,地球科学学院宝石第一党支部在逸夫楼01113召开“两学一做”第三专题学习讨论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刘靖娜同志主持,支部全体成员参加了此次专题学习。

首先,由支部书记刘靖娜同志做“讲道德,有品行”专题报告,她强调“讲道德、有品行”是对中华民族崇德向善传统的继承和发扬,是党员加强道德修养的人生必修课,是保持党先进性和纯洁性的必然要求。“讲道德、有品行”要求党员同志树立崇高道德追求,养成纪律自觉,守住为人、做事的基准和底线。随后支部各位党员围绕 “讲道德,有品行”谈了自己的心得体会,蒙麟鑫同志谈到,作为大学生党员,我们要时刻严格要求自己的思想、行动让其符合一名合格党员的标准,同时我们应该有见贤思齐的境界,在遵从自然规律中充分发挥自己的聪明才智,为实现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通过本次专题学习,宝石第一党支部全体党员进一步加深了对“讲道德,有品行”的理解和认识,进一步提升了党员党性意识。支部党员会牢记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做到心有所畏,言有所戒,行有所止,做一名合格的中国共产党员。

 

 

上一条:【两学一做】资勘第二党支部开展“讲道德,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专题学习

下一条:【两学一做】 物探第一党支部开展“讲道德,有品行”专题学习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 - 地球科学学院
建议在IE8以上浏览器1024*768以上分辨率下浏览本站
地址:桂林市雁山区雁山街319号(逸夫教学楼) 邮编:541006

关注我们
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