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学院概况机构设置师资队伍本科教育研究生培养科学研究实验室精品课程学生工作继续教育校友园地党史学习教育规章制度
党史学习教育
 工作动态 
 基本知识 
 党史百年 
 红色展馆 
 
工作动态
您的位置: 学院首页>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动态>正文

【两学一做】 物探第一党支部开展“讲道德,有品行”专题学习

时间:[2016-10-12]  来源:

 

     

10月11日,地球科学学院物探第一党支部在逸夫楼01215会议室组织开展了以“讲道德,讲品行”为主题的党课教育活动,本次党课由支部书记王迎波同志主讲,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学习活动。  

王迎波同志以党员廉洁自律规范为出发点,联系实际阐述了高校党员学生如何做一名讲道德,有品行的合格党员。党课讲授过程中,王迎波同志还支部党员们一起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相关论述,并理论与实际结合,针对学生党员的工作特点进行分析,并以自身工作生活中遇到的事为例,让党员们对如何成为合格党员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同时,他表示,作为高校党员学生,要加强理论学习、增强党性观念,传承优秀传统文化,做好本职工作、增强服务意识,积极带动身边的同学做一个讲道德,有品行的好青年。   

这次党课使全体支部党员深刻领会讲道德、有品行的重要意义讲道德、有品行是对中华民族崇德向善传统的继承发扬,是共产党人加强道德修养的人生必修课是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和纯洁性的必然要求。

 

上一条:【两学一做】宝石第一党支部开展“讲道德,有品行”专题学习

下一条:【两学一做】学院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推进会暨第四专题学习动员会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 - 地球科学学院
建议在IE8以上浏览器1024*768以上分辨率下浏览本站
地址:桂林市雁山区雁山街319号(逸夫教学楼) 邮编:541006

关注我们
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