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学院概况机构设置师资队伍本科教育研究生培养科学研究实验室精品课程学生工作继续教育校友园地党史学习教育规章制度
本科招生专栏
 
就业去向
您的位置: 学院首页>本科招生专栏>就业去向>正文

学院86级校友杨智荣返校开展学生学业规划就业引导报告及招聘活动

时间:[2018-04-10]  来源:

4月9日上午,学院86级地质矿产勘查专业校友杨智荣到校在雁山校区逸夫楼01215与相关专业本科生、研究生交流,开展学生学业规划就业报告,同行来的李金刚副队长、徐晓宇副队长也一起参与相关活动,整个活动由学院党委副书记耿俊茂主持。

杨智荣现为广东有色地质局933地质队队长,以自身实际成长和职业发展经历引导学生热爱地质,把地质行业岗位和自身能力实际有机结合,把地质工作实际与学生实际相结合,把职业规划与学生未来发展相结合。报告会结束后,杨队长及同行领导,坚持了长期关爱和支持学校地质专业学生发展的传统,互动交流,开展了招聘活动,并与几名本科生和研究生达成初步意向,后续将由具体招聘人员对接推进具体事宜。

此次活动顺利完成并取得预期效果,后期学院将主动对接相关企事业单位和校友返校交流,开展服务于学生成长成才的更多类似活动。

上一条:深圳百泰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到我院招聘

下一条:国土资源部珠宝玉石首饰管理中心到我院招聘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 - 地球科学学院
建议在IE8以上浏览器1024*768以上分辨率下浏览本站
地址:桂林市雁山区雁山街319号(逸夫教学楼) 邮编:541006

关注我们
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