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学院概况机构设置师资队伍本科教育研究生培养科学研究实验室精品课程学生工作继续教育校友园地党史学习教育规章制度
本科招生专栏
 
就业去向
您的位置: 学院首页>本科招生专栏>就业去向>正文

地球科学学院首届校园模拟招聘大赛成功举办

时间:[2017-10-18]  来源:学工办

为了喜迎党的十九大,落实国家、自治区关于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决策部署,推动高校毕业生就业促进计划的深入实施,进一步激发我校大学毕业生积极就业,努力提升毕业生的就业能力,积极引导毕业生就业,精准推进毕业生就业服务,努力做好毕业生就业帮扶工作。学校2017年9月-10月举办首届校园招聘模拟大赛,学院于2017年10月13日-15日进行大赛初赛、复赛。

1015日,我院在06104举办首届校园模拟招聘大赛,我院党委副书记耿俊茂老师作为嘉宾和评委出席本次活动。

初赛由各班级组织,要求班级全部毕业生都参赛。经初赛选拔出的选手参与到15日晚的复赛中。复赛分为简历制作和现场招聘模拟两个部分,参赛选手递交简历后依次上台模拟招聘。比赛现场气氛热烈,同学们热情高涨,到场观众都积极参与其中。每一位参赛选手都以饱满的激情、激昂的语言、大方得体的举止来展现自己的实力,让面试官认可自己的才能。最后杨凡同学以优异的成绩获得特等奖;庞剑平、翟斌军同学获得一等奖;周丽华、覃先福、冯祖阳同学获得二等奖;刘海龙、黄文倬、景伟伟同学获得三等奖。以上同学将代表学院参加学校最终的决赛。

此次活动的成功举办,为同学们搭建了一个展示自我和才华的平台,展现出当代大学生的青春风采,提升了大学生的综合文化素质和精神风貌,为广大同学走向社会提供了一个良好的契机。

 

上一条:深圳市润镁珠宝首饰有限公司来我院招聘

下一条:浙江煤炭地质局勘探二队和浙江煤炭测绘院到我院招聘毕业生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 - 地球科学学院
建议在IE8以上浏览器1024*768以上分辨率下浏览本站
地址:桂林市雁山区雁山街319号(逸夫教学楼) 邮编:541006

关注我们
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