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学院概况机构设置师资队伍本科教育研究生培养科学研究实验室精品课程学生工作继续教育校友园地党史学习教育规章制度
学院首页
 通知与公告 
 学院新闻 
 学术动态 
 图片新闻 
 
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学院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地球科学学院开展学生宿舍安全隐患排查工作

时间:[2019-09-25]  来源:

为进一步强化学生的安全防范意识,确保校园安全稳定,9月24日下午,学院党委书记曹文献和副院长白令安带领各年级辅导员及班主任深入学生宿舍慰问学生学习生活情况,并进行安全隐患排查工作。

本次走访宿舍,重点排查宿舍是否存在不良用电习惯,对违规电器清理和违规用电行为安全隐患排查,消除安全隐患,进一步加强宿舍安全管理。走访过程中,曹文献书记向同学们强调:第一,注意宿舍安全,要求同学们遵守学校宿舍管理规定,严禁在宿舍内使用违规电器;第二,保持良好的住宿习惯,按时作息,做好宿舍卫生打扫;第三,要增强安全防范意识,提高警惕,掌握防盗、防骗、防事故等安全防范常识和技能。同时,各年级班主任与学生亲切交谈,关心学生的学习情况和宿舍生活状况,叮嘱同学们国庆放假期间要特别注意出行安全,保护好人身和财产安全。检查过程中,学院领导和老师走访了宿舍区党员活动室和考研自习室,在与学生交流的过程中,进一步拉近了和学生之间的距离。

通过此次的安全隐患排查和走访,学院党委进一步深入了解了学生学习和生活状况,强化了学生的安全防范意识,营造了“时时讲安全,处处要安全”的良好宿舍文化氛围。

 

 

  曹文献(左一)书记带队检查男生宿舍

  白令安(右二)副院长带队检查女生宿舍

 

学院领导走访宿舍区党员活动室和考研自习室

上一条:学院召开国庆期间安全教育工作会议

下一条:学院召开党费收缴工作专题会议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 - 地球科学学院
建议在IE8以上浏览器1024*768以上分辨率下浏览本站
地址:桂林市雁山区雁山街319号(逸夫教学楼) 邮编:541006

关注我们
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