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学院概况机构设置师资队伍本科教育研究生培养科学研究实验室精品课程学生工作继续教育校友园地党史学习教育规章制度
学院首页
 通知与公告 
 学院新闻 
 学术动态 
 图片新闻 
 
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学院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地球科学学院教工二支部开展“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主体学习活动

时间:[2019-11-23]  来源:

    20191122日下午,地球科学学院院长熊彬同志为教工第二支部的同志们组织学习了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此次会议由中央政治局主持会议,中央委员会总书记习近平作重要讲话。全会听取和讨论了习近平受中央政治局委托作的工作报告,审议通过了《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全会号召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定信心,保持定力,锐意进取,开拓创新,为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教工二支部全体党员一致认为要深入贯彻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以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引领我们开展党支部的各项工作和要求,对自己高标准,严要求,做好先锋带头作用,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学习活动现场  

   

   

上一条:我院成功举办第六届“地研杯”之乒乓球赛

下一条:【铁锤筑梦】助残筑温暖 公益引爱心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 - 地球科学学院
建议在IE8以上浏览器1024*768以上分辨率下浏览本站
地址:桂林市雁山区雁山街319号(逸夫教学楼) 邮编:541006

关注我们
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