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学院概况机构设置师资队伍本科教育研究生培养科学研究实验室精品课程学生工作继续教育校友园地党史学习教育规章制度
学院首页
 通知与公告 
 学院新闻 
 学术动态 
 图片新闻 
 
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学院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我院辅导员应邀参加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经验分享会

时间:[2019-11-25]  来源:

          11月22日,我院辅导员吴田波应广西科技大学学生工作部(处)邀请,在广西科技大学图书馆二楼204A多功能影视厅作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经验分享,广西科技大学学生工作部(处)副部(处)长胡耀文、汪青以及全体专职辅导员参加会议。

  会上,田波老师结合自身今年五月参加第八届广西高校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的备赛经验,并联系辅导员工作实际,系统整理总结了各个比赛环节的注意事项及得分要点,有步骤、分条理地同大家展开了分享和交流。吴老师指出,参加区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压力很大,但是通过参加比赛,对自己的职业认同、能力提升、发展方向都有很深刻的认识。


上一条:我院赴广西科技大学校园启迪创新创业基地进行工作交流

下一条:我院成功举办第六届“地研杯”之乒乓球赛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 - 地球科学学院
建议在IE8以上浏览器1024*768以上分辨率下浏览本站
地址:桂林市雁山区雁山街319号(逸夫教学楼) 邮编:541006

关注我们
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