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学院概况机构设置师资队伍本科教育研究生培养科学研究实验室精品课程学生工作继续教育校友园地党史学习教育规章制度
学院首页
 通知与公告 
 学院新闻 
 学术动态 
 图片新闻 
 
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学院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第八届地学文化长廊】第八届地学文化长廊之“地学知多少”活动圆满落幕

时间:[2020-06-23]  来源:学工办-钱顺

为进一步宣传地质等自然科学知识,让自然科学知识更好的服务生活。我院于2020515-22日举办了为期八天的第八届地学文化长廊子活动 “地学知多少”。

本次活动采用的是线上答题的方式:参赛选手通过扫码进入答题系统,并按规则完成答题。经过参赛选手们八天的激烈角逐后,评选出了严雷等“十佳个人”和资源勘查工程2017实验班等“六佳班级”。

本次 “地学知多少”线上答题,以促进同学们了解地质知识,感受地学之美,提高自身知识储备为主题,同时,致力于引领大学生绿色生活,传播正能量,积极为保护地球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在本次活动中,同学们踊跃参与、积极答题,活动结束后,得到了师生的一致好评。

参赛学生考试及格率截图

参赛学生答题情况截图


上一条:【铁锤筑梦】地球科学学院开展我与地“谈”暨第八届地学文化长廊闭幕式

下一条:学院重点实验室完成“全自动微区取样仪”的培训验收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 - 地球科学学院
建议在IE8以上浏览器1024*768以上分辨率下浏览本站
地址:桂林市雁山区雁山街319号(逸夫教学楼) 邮编:541006

关注我们
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