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学院概况机构设置师资队伍本科教育研究生培养科学研究实验室精品课程学生工作继续教育校友园地党史学习教育规章制度
学院首页
 通知与公告 
 学院新闻 
 学术动态 
 图片新闻 
 
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学院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2020届本科毕业设计(论文)答辩工作圆满完成-----自然地理与资源环境专业

时间:[2020-06-15]  来源:唐湘玲

自然地理与资源环境专业2020届本科毕业设计(论文)答辩会于2020年6月6日上午在雁山校区01414和01410如期举行。此次答辩邀请到广西师范大学环境与资源学院张军民教授和桂林市国土规划测绘院阳维政工程师作为校外专家。 教研室为本次毕业论文的答辩从人员安排到答辩流程设置做了充分准备,教研室所有教师及特邀外校专家评委共分为2组参加了论文答辩的指导工作。

答辩会上,首先由答辩主席宣读答辩注意事项及要求,接下来由学生结合PPT阐述自己毕业设计(论文)的选题目的、理论框架、研究内容、论文格式及结论等,时间为8-10分钟;随后,答辩老师针对毕业设计(论文)内容、答辩准备、汇报情况等提出相关问题及修改建议,由同学现场回答;最后,答辩专家对答辩学生各项表现进行评分,并给出是否通过答辩的结论。答辩秘书对答辩过程进行了详细的记录。

答辩结束后,教研室要求所有学生根据评阅教师和答辩小组意见认真修改毕业设计(论文),确保论文终稿的质量。

因受新冠疫情的影响,给本届毕业生们的实习、数据采集和实地考察等工作带来一定的困难,但毕业生们在指导老师的帮助和支持下,克服各种困难,在答辩过程中,同学们也展示出了较好的逻辑思维能力、表达能力、应变能力,用自己的实力与努力提交了一份满意的答卷,最终26名本科毕业生均顺利通过答辩。 

答辩一组

答辩二组

答辩三组

上一条:【情留桂工 梦想启航】地学院开展2020年考研经验交流会

下一条:【情留桂工 梦想启航】地球科学学院自强社开展“旧书回收”活动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 - 地球科学学院
建议在IE8以上浏览器1024*768以上分辨率下浏览本站
地址:桂林市雁山区雁山街319号(逸夫教学楼) 邮编:541006

关注我们
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