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学院概况机构设置师资队伍本科教育研究生培养科学研究实验室精品课程学生工作继续教育校友园地党史学习教育规章制度
学院首页
 通知与公告 
 学院新闻 
 学术动态 
 图片新闻 
 
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学院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珠宝学院毕业生论文答辩工作顺利举行

时间:[2020-06-15]  来源:张艺

2020年6月7日,桂林理工大学于雁山校区逸夫楼01203、01205、01026、01207教室举行了16级毕业生论文答辩,珠宝学院全体教师、四位校外指导老师吴幼明、陈丽、朱佑伦、沈绍钦以16级全体毕业生参加了此次答辩。

本次答辩分为四组于四个教室同时进行,每组有五~六名导师严格评审。每位毕业生论文的内容以PPT的形式展示,并在6分钟内向导师及观众介绍讲解。导师们聆听后针对PPT所展示的内容及论文情况提出问题:

    1.宝石及材料工艺学(珠宝鉴定与商贸方向)组的导师们从PPT的格式、标本的可靠性、实验的过程、合理性、数据的真实性等方面,提出论文的实验研究需要大量的数据做支撑,实验样品需要标明出处,实验思路要清晰等意见。

    2.宝石及材料工艺学(首饰工艺与设计)组的导师们从论文结构、绘图的标准性、作品的命名及定义、作品的使用性等问题,提出论文逻辑要严谨,绘图要精细,作品定义要界限清晰等建议。毕业生们一一虚心接受导师们的点评,受益匪浅。

本次答辩虽然受疫情影响,但是毕业生们全力以赴,认真高效地完成了毕业论文及作品,使得答辩顺利完成。最后,愿毕业生们不忘初心,不负韶华,无论天南海北,前程似锦。

设计班答辩师生合影

鉴定一组答辩师生

鉴定二组答辩师生合影

鉴定三组答辩师生合影


 

上一条:我院召开与中国科学院地球化学研究所行星科学合作计划研讨会

下一条:【情留桂工 梦想启航】地学院开展2020年考研经验交流会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 - 地球科学学院
建议在IE8以上浏览器1024*768以上分辨率下浏览本站
地址:桂林市雁山区雁山街319号(逸夫教学楼) 邮编:541006

关注我们
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