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学院概况机构设置师资队伍本科教育研究生培养科学研究实验室精品课程学生工作继续教育校友园地党史学习教育规章制度
学院首页
 通知与公告 
 学院新闻 
 学术动态 
 图片新闻 
 
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学院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地球化学教研室举行2020届本科毕业设计(论文)答辩会

时间:[2020-06-17]  来源:高文

“未觉池塘春草梦,阶前梧叶已秋声。”不知不觉又到了一年的毕业季,202066日上午,桂林理工大学地球科学学院地球化学教研室在雁山校区01210举行了2020届地球化学专业本科毕业设计(论文)答辩会。本次答辩会由陈远荣教授担任答辩委员会主席,并邀请广西壮族自治区三一〇核地质大队罗桥花高级工程师作为校外专家,与本专业教师一起,共同参与12名本科毕业生的答辩活动。

上午九点,答辩准时开始。首先由答辩秘书赵增霞老师宣读答辩规则,随后答辩学生按照既定顺序,就自己毕业设计(论文)的主要研究内容以PPT的形式进行8 ~ 10分钟的汇报;汇报结束后,答辩小组向学生提出问题并给出修改建议;学生回答完问题后,答辩专家对答辩学生各项表现进行评分,并给出是否通过答辩的结论。答辩秘书对答辩全程进行了详细的记录。

通过本次答辩,学生一方面及时发现了毕业设计(论文)中的不足,另一方面锻炼了自己的口才和应变能力,对提高学生的专业水平具有重要意义。毕业答辩意味着学生们即将走出校园,开启人生的新阶段,希望同学们秉承“厚德笃学,惟实励新”的校训,发扬地化人执着奉献的精神,努力在各自的领域作出卓越的成就,开创自己辉煌的未来!

答辩现场(一)

答辩现场(二)

答辩现场(三)

上一条:学院召开全面从严治党和加强党风廉政建设专题研究会议

下一条:【星级党支部巡礼】党建引领作示范 立德树人育英才——地学院教工第五党支部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 - 地球科学学院
建议在IE8以上浏览器1024*768以上分辨率下浏览本站
地址:桂林市雁山区雁山街319号(逸夫教学楼) 邮编:541006

关注我们
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