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学院概况机构设置师资队伍本科教育研究生培养科学研究实验室精品课程学生工作继续教育校友园地党史学习教育规章制度
学院首页
 通知与公告 
 学院新闻 
 学术动态 
 图片新闻 
 
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学院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学院开展新进青年教师试讲活动

时间:[2020-06-22]  来源:白令安

为进一步规范新进教师主讲教师资格认定,严把教学准入制度,帮助新教师尽快适应教学工作,提高教学水平,根据学校相关要求,618日上午地球科学学院开展了新进教师试讲活动。活动特邀教务处教师发展科科长郭美玲老师、校级督导白令安老师以及宝石及材料工艺学与资源勘查工程教研室主任等担任听课专家。

宝石及材料工艺学专业新进教师洪路兵精心准备了教学设计及多媒体课件,并讲述了《岩石学》第一章第一节的内容。整体上看,吐字清晰,表达流畅,教态自然,思路清晰,富有激情。

试讲结束后,听课专家从教学设计安排、重难点安排、多媒体制作以及交流互动等方面提出了详细的指导意见,对新教师如何适应教师角色提出了具体的建议。

试讲现场(一)

试讲现场(二)

上一条:地球科学学院开展2020年防范非法集资主题教育

下一条:地球化学教研室学习“关于严肃考风考纪工作”研讨会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 - 地球科学学院
建议在IE8以上浏览器1024*768以上分辨率下浏览本站
地址:桂林市雁山区雁山街319号(逸夫教学楼) 邮编:541006

关注我们
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