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学院概况机构设置师资队伍本科教育研究生培养科学研究实验室精品课程学生工作继续教育校友园地党史学习教育规章制度
学院首页
 通知与公告 
 学院新闻 
 学术动态 
 图片新闻 
 
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学院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学院召开全面从严治党和加强党风廉政建设专题研究会议

时间:[2020-06-18]  来源:

2020617日上午,01215会议室,学院党委召开全面从严治党和加强党风廉政建设专题研究会议,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全部参加会议,会议由曹文献书记主持。

会上,曹文献书记主持学习了《桂林理工大学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要点》《桂林理工大学纪委对学校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再监督工作实施办法(试行)》,两份文件对党风廉政建设,纪委监督做了详实的要求,对二级党委开展相关工作起到指引和导向作用。学院党委将通过认真学习,领会文件精神,并在实际工作中坚持贯彻实施。在学习了两份文件之后,与会的党政领导研究了学院如何开展2020年春季学期廉政教育活动周工作,并结合学院当前的状况,研究讨论了今年的主要廉政风险点。

学院党委通过专题文件的学习以及系列活动的布置,将为我院当下的党建工作、廉政工作确定方向,也为我院党建、纪委、廉政工作的持续、高效开展打下坚实的基础。



上一条:本科生第一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党日活动

下一条:地球化学教研室举行2020届本科毕业设计(论文)答辩会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 - 地球科学学院
建议在IE8以上浏览器1024*768以上分辨率下浏览本站
地址:桂林市雁山区雁山街319号(逸夫教学楼) 邮编:541006

关注我们
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