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学院概况机构设置师资队伍本科教育研究生培养科学研究实验室精品课程学生工作继续教育校友园地党史学习教育规章制度
学院首页
 通知与公告 
 学院新闻 
 学术动态 
 图片新闻 
 
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学院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我院召开迎接全国第五轮学科评估工作布置会

时间:[2020-06-28]  来源:白令安

为迎接全国第五轮学科评估工作,全面落实学校第三次党代会关于学科提档进位的思路举措,学院于2020628日上午在屏风校区协同创新中心会议室召开迎接第五轮学科评估工作布置会。学院副院长王葆华、白令安,院长助理王洪华以及第四轮学科评估填报员温淑女和刘磊参加会议,会议由白令安主持。

第四轮学科评估负责人王葆华副院长首先介绍了第四轮学科评估中的指标体系、工作时间安排、资料填报规范以及相关注意事项等。白令安提出第五轮学科评估要抓住关键问题,明确具体措施,责任落实到人,力争做到查漏补缺,应填尽填,全面做好迎评准备工作。

会议确定地学院全国第五轮学科评估填报员为温淑女(地质资源与地质工程)和刘磊(地质学)。全体与会人员根据第四轮评估的标准逐项讨论,并确定了相关板块的负责人,初步确定715日前完成基础资料的收集工作。

学科评估是衡量学科发展的一项重要工作,关系到学院未来的发展,请全院教师积极配合,主动提供相关信息,相关领导要强化责任意识,确保迎评工作顺利开展。

会议现场

上一条:《桂林理工大学全日制本科考试管理规定》-------自然地理与资源环境教研室在线学习

下一条:地质资源与地质工程一流学科推进会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 - 地球科学学院
建议在IE8以上浏览器1024*768以上分辨率下浏览本站
地址:桂林市雁山区雁山街319号(逸夫教学楼) 邮编:541006

关注我们
扫码关注